close

昨天去了金山財神廟

去向財神爺求財了

其實這次籤詩還不錯啦!

 

我多麼希望會實現啊

 

其實之前去了十八王公廟

也說我兩年之內會變有錢人

只是我還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變...

 

我也不想想這個問題了

眼前就是好好過日子吧!!!

我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有悠哉過生活的日子的!!!

 

兩年後就知道了不是嗎?

 

哈哈 順其自然啦!!!!

 

最近天氣真的超冷的欸

我快要被冰凍了啦

不過我還滿喜歡冬天的

至少不像夏天這樣每天回家都黏黏的一直洗澡

很噁心=ˇ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性感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